山山得正

遇见即是上上签

【山歪】愿望


-搞点腻歪xql

-一些恋爱片段

-脸红YY其实是我xp啦👉🏻👈🏻

-庆祝二搭的4k小甜饼

-有私设,ooc先给两位老师磕一个🥲


   “风拂过谷江山挂上的许愿牌,上面的愿望全是关于张福正。”


01


“一愿张福正平安顺遂。”


02*

     “歪宝,好点了没?”张福正缩在被子里面,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看见的就是谷江山发来的微信。张福正吸了吸鼻子,点开微信给谷江山发了个小狗委屈的表情包,就又放下手机,准备闭上眼睛休息一会。


       也是奇怪,张福正很久没有过感冒生病了。没想到他自己去上海出席漫展的时候,就开始头疼嗓子疼,回到酒店居然直接发烧了。张福正觉得好委屈啊,为什么谷江山没有坐在他旁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对他说“歪宝,怎么发烧了?一会给你个亲亲会不会退烧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可能生病的人就是有点矫情在的,况且张福正在谷江山面前就一直很娇气,这次生病谷江山也不在身边。张福正吃完药晕乎乎的脑子开始胡思乱想,谷江山在干嘛啊?在想我么?我回去他还爱我么?谷江山不会有了别的宝贝了吧?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张福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,谷江山的电话打过来了,张福正摁下了接通然后把手机贴在耳边“喂?”谷江山在那边听着张福正因为生病黏糊糊的嗓子,心里又软又心疼。“歪宝,烧退了么?”谷江山靠在饭店的大门口,轻声细语的问张福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在和路路他们吃饭吗?”张福正软乎乎的回答他。听的谷江山心都要化了,恨不得现在就飞去上海亲他一口。“昂,我在门口呢,吵到你了?”张福正下意识的摇了摇头,下一秒就想起来他俩只是在打电话,被压下的委屈顿时又都浮上了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撇了撇嘴“没有,那你回去跟他们吃饭吧。我有点睡不着,别挂电话,就一直这么接着好不好?”听筒中清晰地谷江山轻笑了一声,张福正耳廓顿时就红了,他听见谷江山对他说“好,你说什么我都答应。”谷江山在耳旁举着手机就走回了包厢。


        亚捷看见谷江山打电话的样子,问了声“怎么了?有急事要走么?”谷江山摇了摇头,坐回座位上,开口轻声对他们说“张福正生病了有点失眠,打电话哄他睡觉呢,你们吃你们的。”谷江山说话的声音虽然小,但也清清楚楚的传进了张福正的耳里,张福正又往被窝里面钻了钻,只露出了泛红的耳尖和笑弯了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靠,给我们留条命吧,臭情侣。”星潮听见后“呕”了一声,啧啧两声就接着吃饭了。孙路路举手表示赞同,其他人也纷纷举手,谷江山笑着跟他们扯了几句,示意他们该吃饭吃饭该聊天聊天。“你也吃吧,不用管我。”谷江山听见张福正这么说,挑了挑眉,就跟孙路路他们去聊天了,但是手机依旧贴在他的耳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听着谷江山跟别人讲话声音,渐渐就有了困意,眼皮也越来越沉,在马上要睡着的时候,开口迷迷糊糊的用气音小声说“谷江山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然后他听见谷江山跟别人说完话之后,也用气音小声的对他说“张福正,我最喜欢你啦。”


03


“二愿张福正万事胜意。”

04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山!下雪了哎!这是不是北京今年的初雪啊。”张福正扯着谷江山的手跑出来,开开心心的看着天上一点点飘下来的小雪花。张福正不是没有见过雪,他的家乡冬天也经常会下雪,但是这是他跟谷江山在一起之后,第一次看见北京的初雪。凌晨的雪景很美好,张福正认为和谷江山在一起的时间也很美好。


        谷江山带着笑跟在他身后,手里抱着张福正的羽绒服,“对,初雪。”谷江山看见张福正的鼻头冻得通红,把羽绒服套在了张福正身上“好看吧,初雪当然要跟喜欢的人一起才有意义是吧?张福正儿。”张福正本来乖乖的让谷江山给他套衣服,听见谷江山轻言细语的叫他名字,脸上顿时浮现一层淡红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等谷江山给他拉上拉链,张福正突然伸出手,拉开了谷江山的衣服拉链。谷江山有点意外的挑了挑眉,但是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,像是等着张福正下一步要干什么。他看见张福正把他的拉链跟自己的拉链拉在一起,然后把两只胳膊从羽绒服中脱下来,双手环上了谷江山的腰,谷江山下意识的也搂住了张福正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把头埋在他的颈窝,谷江山听见他的声音闷闷的传到耳边“谷江山,”谷江山应了一声,紧了紧搂住张福正腰的手“我把我们衣服的拉链拉在一起了。”*张福正抬起头,看向了谷江山总是装满了爱意的眼睛,张福正垫了垫脚,抬手圈住了谷江山的脖颈。在马上就要贴上谷江山嘴唇的时候,张福正停下了,弯起眼睛,擦着谷江山的嘴唇若即若离的接着上一句没说完的话开口“我们是不是永远不会分离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,张福正,我向你保证。”这是张福正听见最好的一句情话了,他张了张口刚想要说点什么,就被谷江山摁住后颈,亲上了他柔软的唇。张福正能感受到,谷江山的舌尖抵上了他的齿关,他配合的张开了嘴,任由谷江山在他口中侵略着每一个角落。他被亲的有点腿软,需要靠谷江山抱着他的手才能勉强站立。张福正整个人都被圈进了谷江山的怀里,四周围绕着谷江山身上干干净净的洗衣液味,他迷迷糊糊中好像听见了谷江山对他说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啊,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被亲的有点喘不上气来,他用手轻轻拍了拍谷江山的后背,让他放开自己,谷江山听话的退了出来,在他嘴上亲了个响的才拉开距离。谷江山就着月光看见了张福正被他亲的湿漉漉的唇,还有亮晶晶带着笑意的眼睛,忍不住又低下头亲了一下张福正的嘴角。张福正赶紧拉开他俩拉在一起的拉链,把谷江山拽回家里了。开玩笑,再这么亲下去是要出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瘫在沙发上,懒洋洋地开口抱怨“累死了啊,下次再也不垫脚亲你了。”谷江山给他倒了一杯热水,放在茶几上,认同的点了点头“行,以后我低头亲你。”低头亲了去张福正的嘴角,示意他喝水,监督着张福正喝完水,就让他快点去洗漱准备睡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谷江山洗漱完出来后,就看见张福正半倚在床头上玩手机,精神的很。谷江山皱了皱眉头,抽走了他的手机“都几点了,快点睡觉啊。”张福正朝着谷江山眨眨眼“哎呀,我不困嘛,再玩十分钟。”谷江山站在床边盯着他,谷江山不笑的时候其实是有一点凶的,张福正撇撇嘴,躺进被窝把头埋起来,不理他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谷江山摇了摇头,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,也钻进了被窝,没等他把张福正捞过来,张福正就自己转过来把自己埋在谷江山怀里了。谷江山偷偷笑了笑,抬手轻轻拍着张福正的后背哄他睡觉。谷江山感受到张福正的呼吸渐渐平缓下来,小声的说了句“晚安,歪宝。”张福正强撑着自己的意识不昏睡过去,“嗯?”谷江山失笑,在张福正的眼皮上印了一个吻“我说,晚安,张福正儿,做个好梦。”


05


“三愿张福正心想事成。”


06

      “呃,咱俩真的要进去么……”张福正看了眼旁边傻笑的谷江山,又看了一眼游乐园的大门,无奈的问道。“怎么了?来游乐场过生日超酷的哎”谷江山一脸骄傲的看向张福正。张福正叹了口气,他觉得他就不应该看见谷江山像小狗一样看他,就心软答应谷江山去游乐场过生日。好不容易两人都休一天假,居然要去外面晒太阳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江山…要不生日换…”张福正看见谷江山开心的神情,咽了咽口水,把都到嘴边的拒绝转了个弯,变成了“没事,去买票吧。”谷江山开开心心的拉着张福正就去买票了,张福正在心里唾弃自己,“张福正啊张福正,下次不可以再这么惯着谷江山了!”过了一会,张福正又想“小狗可是要给我过生日哎,还是惯着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进入园区后,张福正看了看地图“要先去哪个啊?你能玩点啥啊?”有点无语的开口。谷江山心虚了一阵,又理直气壮的跟张福正说“谁说来游乐场就要去玩过山车那种刺激东西啊!跟我走就是啦。”就领着张福正朝目的地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真要玩这个?”张福正一脸复杂的看着面前一堆转圈圈的咖啡杯,“你多大了啊?山山宝贝?”谷江山听见这个称呼偷偷笑了几声,之后就夹着嗓子跟张福正耍赖“今年三岁啊,歪歪哥哥。”张福正没办法,只能顺着谷江山点了点头,谁让他比谷江山心智成熟呢,嘻嘻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转完一圈下来的张福正晕头转向的,一旁的谷江山倒还很兴奋,让他缓了一会之后,拽着张福正走向另一旁的旋转木马。张福正应该想到的,谷江山这么一个怕高怕黑怕鬼怕水的人,来游乐场能玩什么?路线就应该跟幼儿班大班儿童差不多,大寿星也只好陪着他当大班儿童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俩没有选择骑马,而是挤在了南瓜车里面,张福正疑惑的看向谷江山,谷江山坏笑了一下没说话。旋转木马开始启动了,谷江山突然亲了一下张福正的嘴角,凑到他耳边说了声“生日快乐,我的歪宝。”张福正愣了愣,“你呀…”随后低头掩盖自己翘起的嘴角。“歪宝,喜不喜欢旋转木马啊”他听见谷江山问他,“喜欢,以后提起旋转木马,脑子里都会是你带着笑亲我的画面,所以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这句话说完,谷江山脸上的笑意压都压不下去,恨不得大庭广众之下压着张福正亲,告诉全世界,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是我谷江山的男朋友!直到张福正看见那个射击摊上的小熊玩偶,拽了拽谷江山的衣服,谷江山才缓过神来“喜欢这个啊?”张福正点了点头。谷江山抬手揉了揉张福正的头发,“我去给你赢回来,当你生日礼物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熊要射中五次十环,才可以换到,谷江山买了十次试试手,令张福正没想到的就是,谷江山似乎准头还不错。等了一会谷江山居然真的把那个熊赢下来了,谷江山接过老板递来的熊,朝着站在树荫下的张福正挥了挥手里的熊。张福正的目光却没有一点点分给那只熊,全都是在阳光下笑的开朗的谷江山,他想,只要是有谷江山在的生日,都会是他最好的生日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游乐场最著名的还有晚上的烟花表演,他俩没有跟着一堆人去前面凑热闹,找了个能看见烟花的长椅坐下,张福正手里还抱着那只小熊玩偶。“张福正儿,”谷江山转头看向张福正的眼睛“你今天开心么?”张福正笑着点了点头。“我想说…”谷江山开口说话的同时,烟花也开始在夜晚的天空绽放,张福正没有听清谷江山的话,向谷江山那边凑了凑“什么?”谷江山舔了舔嘴唇“我说,张福正儿!生日快乐!”然后在满天烟花下,吻上了张福正的唇。


07

        张福正看见谷江山挂的许愿牌,心里像是有个蜜罐一样。“傻子……”张福正小声嘟囔了一句,就低下头专心写自己的许愿牌。谷江山挂好了自己的牌子之后,就凑过去看张福正许了什么愿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谷江山马上就要看见了的时候,张福正把牌子扣在桌子上了,谷江山挑了挑眉,“张歪歪,你写了什么啊!干嘛不给我看!”张福正放好了笔,“才不给你看,万一不灵了怎么办。”留下这一句,就去挂许愿牌了,谷江山撇了撇嘴“切,小孩子吧你。”就追上张福正,跟他撒娇耍赖要看,都被张福正一口拒绝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谷江山趁着张福正去上卫生间,就偷偷跑回去看张福正的许愿牌,他看见张福正的许愿牌上,大大方方的写着


     “我的愿望是,谷江山无忧无恙,岁岁长安。”*


End.


*梗源dy

*来自歌曲《爱你》

*来自《君有疾否》


这次没有小彩蛋,我们下次见。


拜.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